三月十六

【多CP】如果李熏然不是李警官

全员AU。轻松向,一发完。想搞笑来着也不知道好不好笑,大家看着开心就好。

给你们比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李熏然不是李警官

 

01 如果李熏然是李秘书

李熏然坐在明楼对面的沙发上,把泡好的咖啡推到明楼面前。

“明长官,虽然我现在是你的秘书,但我还是要说,”李熏然顿了顿,“这样对你弟弟是不是太过分了?”

明楼从容的端起杯子,看见杯子里没完全融化的深色粉末还在冒着热气的液体里晃悠,于是又从容的把杯子放回原处。

“过分也没有办法,目前只有他是最合适的人选。他难过,难道我的处境就好过了吗?这小子从来就没考虑过我和阿诚的感受。”

“可我实在不忍心骗他啊。”李熏然皱起眉头,眼神里含着悲痛。

“明台多不容易啊,本来被你们所有人轮番骗就已经够可怜的了,在家里你和阿诚哥秀恩爱,他还要时时刻刻忍受被闪瞎眼的痛苦······”

明楼轻咳两声打断他,忍住不断往上翻的愤怒对李秘书展开了一个标准的一字笑脸:“不用你骗他,回头我去跟他说就行了。”

李熏然沉重的点点头:“这样也好。”

“你去找一趟梁处长,把这两天的情况跟他说一下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“记住,你不要急,一定要让他先急才行。具体怎么说···就不用我教你了吧。”

李熏然本来都朝向门的身体又重新转了回来,非常严肃的走回明楼对面。

“用。”

 

阿诚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

 

02 如果李熏然是李医生

“诶你们主任呢?”谭宗明问骨科值班的小护士。

“您问我们李主任?”

“对啊,休息时间他怎么没在办公室里?”

“您别着急啊,这会儿我们主任应该在一楼跟票贩子搏斗呢,一会送到对过派出所他就该回来了,要不您先在这等会儿?”

“不用了···我还是去你们院长那待会儿去吧。”

 

“谭总,我想你应该知道,我是一名公立医院的骨科医生,我拿着国家的钱,人民对我给予厚望,我怎么能够对他们不负责,兼职去做你的私人医生呢?”李熏然一掀白大褂,十分潇洒的戳了戳谭宗明刚拍的片子,“更何况你身体又没毛病,你这样做对得起亲人和朋友,对得起国家和人民吗?”

“李警官···不···李大夫,都怪我···因为我认识了一个假的骨科医生。”

 

03如果李熏然是李副局长

“孟韦呢?老子找他有事。”杜见峰大剌剌坐到李熏然对面的椅子上。

“不好意思,杜旅长,孟韦哥旅游去了,他不在的这段时间内,由我来顶替他的工作。”

“那他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“这个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那老子就在这等他,他什么时候回来老子什么时候从这出去。”杜见峰作势就要躺倒沙发上。

 “杜旅长您要再这样我就不得不给孟敖哥打一个电话了。”

“行吧我走了孟韦什么时候回来别忘告诉我一声。”

 

04 如果李熏然是李总裁

“账上怎么这么多钱,捐一点吧,把市里的警署办公厅重新整修一下,前两天下雨都漏水了。”

“再给附院捐点吧,引进几台好设备,省得老凌再为了投资发愁。”

“李总请输一下密码吧。”

“算了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的。”

 

“你这个设计也太怪了吧,你确定做出来DU能挣到钱吗?”贺涵拿着设计稿质问李熏然。

“哪里怪了,这不挺好的吗?”

“你这开叉是什么鬼?”

“方便活动啊,你万一在街上遇见不法分子,你逮他的时候好跑得快啊。”

贺涵哭笑不得,把设计图重新铺回李熏然面前。

“那行你上色吧,回头做出来一套给陈亦度穿上,让他再遇见哈士奇的时候能跑快点。”

 

05如果李熏然是李队长

(我本来就是队长好吧。)

晨跑带着徒弟跑步,李熏然秉承着一个好师父就得时时刻刻关照徒儿的理念,陪着许诩慢悠悠跑了好几圈,超过再慢回来,超过再慢回来,终于在第七圈的时候小徒弟崩溃了。

“师父你升级啦,都不用语言怼人了,直接拿行动啊。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很容易让你徒弟绊成残废啊。”

 

和洪队长商量合作作战计划,洪少秋不小心忽略了个明显的错误,李熏然当即发现,默默无闻的给他指了出来,洪少秋大惊失色。

“三儿你怎么了?”

“我没怎么啊?”

“没怎么你怎么不怼我啊?”

 

06 如果李熏然是李管家

明台躺在沙发上啃苹果,明楼坐在一边看报纸,直到李熏然端着碗从厨房里走出来两位少爷也默默移驾到餐桌上。

李熏然兴冲冲把两个碗各自推到他俩面前:

“快快快,吃饭吧。”

碗里是清清楚楚的白煮面条,一览无遗的,连点多余的葱花都没有。明楼拿起筷子试图夹起一根,还从中间折断了。

“我们就吃这个吗?”明台试图反抗。

“对啊。”

明台反抗失败。

“还不如我做的,我还知道往碗里放两片菜叶。”

明楼依旧和颜悦色:“厨房里一大堆菜,李管家为什么非煮面条呢?

“因为我只会煮面条啊。”

明楼忍无可忍的放下筷子,起身想抓住李熏然的右肩膀,结果被灵巧的躲过。

“明台过来搭把手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“诶诶诶你们要干什么?”

“把他给我打包送回凌远那里去!!!”


评论(20)

热度(388)